上街区召开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和综合文字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3 12:06:58

为打造学习型机关,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公文处理和综合文字工作的知识和要求,全面提高以文辅政能力和水平,9月20日,上街区召开了政府系统公文处理和综合文字工作培训会,邀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文秘处处长李广利、文电处副处长王星源进行授课。政府工作部门和各镇办的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业务骨干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王星源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公文的文种、格式、处理流程、规范要求,并对请示、报告、通知等公文的写作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内容全面,深入浅出。李广利处长结合自己多年文秘工作经验,从文稿的重要性、文稿起草方法等方面讲述了综合文稿写作的思路、方法和技巧,站位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培训,大家对公文处理和文字材料写作的认识更加深刻,受益匪浅,表示将认真总结,学以致用,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流程,不断提高文字材料写作水平,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