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16 15:30:00

9月14日,区长耿勇军带队检查上街区中秋节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区政府办、督查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检查上街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1_副本.jpg

在宏利来商场,耿勇军详细询问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蔬菜、水果、生鲜等食品进货渠道、市场供应、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叮嘱商场负责人要把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工作,把好商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物价稳定、供应充足;要以顾客为中心,从环境卫生、商品结构、员工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切实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安全、愉悦、舒适的购物环境。

耿勇军检查上街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2_副本.jpg

在河南金龙幕墙有限公司和河南宏科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耿勇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加大环保投入和高新技术投入,积极引进先进工艺 ,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相关部门要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强化政策扶持和产业引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土地、人才、技术等各类问题,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做强做大。

耿勇军检查上街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3_副本.jpg

在中铝矿业有限公司,耿勇军要求,企业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生产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力争做到“双统筹双促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