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12 17:30:00

9月12日下午,上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区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严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更加有力,为进一步加快美丽上街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区委书记宋洁、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1_副本.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主持会议。区领导李新军、宋双兴、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出席会议。

宋洁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推动理论武装更加扎实;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全力推动党的建设更加坚实;始终扎根人民群众,全力推动党群关系更加密切;始终强化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干事创业更加务实,切实把上街的事情办好。

宋洁指出,要强化思想淬炼,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典型引领。要夯实谋事之基,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调研质量,用好调研成果。要坚持刀刃向内,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自觉对标对表,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检视反思。要务求工作实效,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从严抓好专项整治,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巩固拓展整改成果。

上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2_副本.jpg

宋洁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扛稳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有序推进。要落实领导责任,深入研究谋划,科学部署安排,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好“作风提升年”活动,把讲究实效贯彻于全过程。要统筹协调推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做好各项工作、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在加快美丽上街建设的过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李松涛在讲话中指出,上街区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实基层党支部、防止形式主义。市委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上街区委开展工作,突出抓重点、带全局,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抓好“四到四访”、对标找差、专项整治等关键环节,查找解决实际问题,严格标准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大会上宣讲了焦淑芬、李玉普、韩伟峰、吴勤勤等四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区直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及其所属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