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9-06 18:00:10

9月6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了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工业企业。区领导张超,区发改委、科工信局、环保局、财政局及相关镇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调研上街区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1_副本.jpg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格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孟津路62号院拆迁项目、孟津路林苑街安置区建设项目、中铝矿业有限公司、云和数据智慧创新产业园项目等处,详细了解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耿勇军调研上街区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2_副本.jpg

耿勇军强调,区科工信局、发改委等部门,各镇(办)要像善待亲人一样善待民营企业,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要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土地、用工、技术等难题,超前做好规划、土地收储、道路和水电气暖等基础工作;要完善联审联批机制,探索实行拿地即开工、容缺受理、联合验收等机制;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加大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高效率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工程,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深入开展企业大服务专项行动,定期组织开展现场办公服务,摸清企业需求、找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矛盾,实施“一对一”协调服务,做到帮忙不添乱,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耿勇军调研上街区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3_副本.jpg

耿勇军指出,区攻坚办、环保局要统筹好环保和经济发展的关系,优化管控方案,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坚决避免“一刀切”,对绿色企业要积极给予政策支持。区发改委、科工信局等部门要研究制定传统产业和企业转型发展专项政策,引导和支持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各企业要严格遵守各项环保法律法规,自觉服从指挥调度,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争做环保先行者、排头兵;要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创新发展思路,狠抓产品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