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实地调研生态遗址文化公园工作
来源:区文广旅局   时间:2019-08-19 18:00:00

8月16日上午,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实地调研四个生态遗址文化公园工作进展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新伟及区政府办、峡窝镇、农委、自然资源局、文广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到沙固遗址(曹彬墓)生态文化公园、石嘴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马固王氏宗祠生态文化公园、王博文生态文化公园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耿勇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生态保遗公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历史遗址与公园相结合,是新时代遗址本体保护的新模式;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打破部门之间壁垒,增强部门之间的协作,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实;三是按照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原则。对前期手续已经完成的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其他项目要在设计的初期结合《遗址生态文化公园标识系统设计导则》高标准完成前期遗址公园的保护规划与设计,确保今年遗址公园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