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局举行2019年教体系统上半年“擂台大比拼”现场汇报会
来源:区教体局   时间:2019-08-21 16:00:00

8月20日,上街区教体系统2019年上半年“擂台大比拼”现场汇报会举行,对教体系统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成效进行公开“检阅”。区领导马丽、李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主持。此次擂台比拼主要考核教体系统各单位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擂台赛是展示工作成效的好形式,要坚持下去,不断总结、完善、提升,继续创造上街教育发展新辉煌。要抓校长、抓班子、抓机制、抓重点。教育强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需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才能实现。惟其艰难,才更需坚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对标先进,铆足干劲,务实重干,锐意进取,出实招、下苦功、尽全力,为实现教育强区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今年以来,上街区紧抓教育发展大势,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 “擂台大比拼”为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对教体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公开检验,在全系统营造了比干劲、比发展、比奉献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