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19-08-08 17:20:00

8月8日下午,上街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出席会议,区发改委等 30个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传达了《郑州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月评价实施方案》(草案),并针对月评价工作提出整改建议,各相关单位针对政务服务月评价问卷提出建议,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对各单位的建议作出点评。

虎荣鑫强调,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主动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一是精准流程和时间。要按上级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能力、政策运用能力、组织管控能力,在联合审批、联合检验、材料汇总等环节中做到精准组织、精准管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压缩办理时限。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让群众有更加便捷的办事体验。要结合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环保、智慧医疗等现代信息平台,实现信息互联互通。三是强化宣传意识。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微信等各类媒体平台,通过开辟专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