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督导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7-30 16:00:00

7月29日晚,区长耿勇军等领导督导了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耿勇军督导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1_副本.jpg

耿勇军先后来到上街区部分餐饮店和部分工厂、企业了解油烟治理及企业环保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耿勇军督导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2_副本.jpg

督导中,耿勇军指出,当前全区面临的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保持清醒警醒,以最严格的监管、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和最严厉的处罚,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耿勇军督导上街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3_副本.jpg

耿勇军要求,相关部门和镇(办)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区城管局要建立市容常态化管理机制,坚决防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反弹现象;区市场监管局要加强餐饮行业监督检查,对于未正常使用和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企业依法关停、取缔,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区环保局要广泛征求企业意见,细化行业环保标准,组织开展“绿色企业”创建活动,在行业里要树典型、立标杆。各企业要持续强化环保意识,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环保相关法律法规,不折不扣落细落实管控措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