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7-31 16:00:00

7月30日,区长耿勇军实地察看了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虎荣鑫,区政府办、发改委、环保局、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1_副本.jpg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云和数据智慧创新产业园、正商集团通航商务中心、普洛斯郑州上街物流园、奥克斯空调生产基地、方顶驿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实地察看工作进展情况。

耿勇军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2_副本.jpg

耿勇军要求,区发改委、督查局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督查,及时通报项目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一件事一件事去督,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各单位要坚持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围绕项目去开展工作,主动作为,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定期开展现场办公服务,想方设法创造条件促进项目落地、推动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规划、手续办理、征地拆迁、融资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各单位要统筹好环保与项目建设的关系,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好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