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赴卢氏县木桐乡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7-15 16:35:00

7月13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赴卢氏县木桐乡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区领导李新军、房玉雯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耿勇军带队赴卢氏县木桐乡调研结对帮扶工作1_副本.jpg

活动中,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区文广旅局,郑州华旗旅行社分别与木桐乡党委、政府签订党组织联建协议、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及红色旅游线路开发协议,旨在通过开展携手共建,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通过结对联建,组织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岗位等系列活动,提供法律、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服务。

耿勇军带队赴卢氏县木桐乡调研结对帮扶工作2_副本.jpg

调研中,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了木桐乡政府、文化广场、卫生所、敬老院、豫鄂陕第四军分区革命遗址等处,详细了解了木桐乡文化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医疗卫生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区卫健委义诊帮扶活动及上街区政府2018年捐资援建且已投入使用的机关食堂;参观了消费扶贫实践活动点,并现场认购农副产品,参与消费扶贫;向木桐乡敬老院捐赠液晶电视机20台,空调10台,老年护理床40张。活动中,耿勇军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强润山、曲转锋。

耿勇军带队赴卢氏县木桐乡调研结对帮扶工作3_副本.jpg

调研中,耿勇军表示,上街区将竭尽所能,全力为木桐乡脱贫攻坚尽一份力量,全力支持好、帮助好木桐乡各项工作。今后,上街区将持续开展送医、送教上门等帮扶活动,在教育、健康、医疗、卫生、旅游、消费等方面认真谋划,积极部署,根据群众意愿制定具体扶贫项目,在精准脱贫上出实招、见真效,使结对帮扶真正成为惠民工程。同时,他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入对接、增进感情、扩大合作,深入谋划,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木桐乡负责人向上街区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探讨结对帮扶的路径举措,推动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