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家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19-06-27 18:00:00

6月27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我区部分家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领导张超、王新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调研家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1_副本.jpg

调研中,耿勇军先后深入共泰五金、德睿航联、新骏电机生产一线,仔细察看企业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问题、环保落实情况,当面征求企业对我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耿勇军调研家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2_副本.jpg

耿勇军指出,智能家用电器制造是我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家电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在以后发展中,不断加强科技研发,提高技术水平,提升市场竞争力。耿勇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耿勇军调研家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3_副本.jpg

耿勇军强调,环境保护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企业要坚决落实好环境污染治理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自觉服从调度指挥,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切实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区环保局、科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耿勇军还到寨沟文化遗址和乐百氏纯净水公司等处进行了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