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路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群众满意度工作
来源:新安路街道   时间:2019-06-18 09:40:00

一是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源头预防,建立健全初信初访首办责任制,强化跟踪督查督办,重大项目要逐一开展稳定风险评估,严格控制新的矛盾纠纷发生;全面摸排各类矛盾纠纷,紧盯各类特殊利益诉求群体,化解历史遗留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针对土地资源权属、涉法涉诉、邻里纠纷等重点问题,积极参与调解,落实分类化解工作机制,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成功率。

二是完善服务机制。抓实基层单位干部作风,切实做到在做好民安问题的同时做好民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肃单位工作纪律,强化窗口便民措施,改进窗口服务作风。

三是广泛积极宣传。街道办事处积极利用网络、手机、电子显示屏等扩大影响;利用节假日等人员比较集中的时期,通过举办展览、咨询、志愿者活动等形式,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