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路街道商户评优挂红旗 助推路长制开展
来源:新安路街道   时间:2019-06-17 09:00:00

6月15日上午,新安路街道组织开展了“星级示范商户”悬挂流动红旗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沙宝琴、郑州市人大代表李雅、街道武装部长付覃诚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安路街道办事处在示范街实施商户积分管理工作制,为优秀商户悬挂流动红旗。街道各级路长、巡查员根据示范街创建标准,对商户进行考核打分,采用日检查,周汇总、月评比,评选出“星级示范商户”,颁发流动红旗,以此激励商户们提升自己的店铺形象,进一步促进创建工作。

下一步,新安路街道将以示范街商户积分管理制为抓手,提高路长制工作标准,深化路长制工作效能,采取“阵地战”的形式,逐街道逐小区进行治理,同时积极向全辖区推广“星级示范商户”评选工作,加大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辐射辖区各街道,形成全民参与、全员上阵的局面,共同打赢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