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增志到上街产业集聚区调研
来源: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时间:2019-06-17 15:00:00

6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增志到上街产业集聚区开展“郑州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状况”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岳斌陪同调研。

林增志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南黎明西芝重工有限公司、郑州中海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采取调查问卷和现场座谈两种形式。在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及工会主席分别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和企业工会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素质提升、精神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汇报,部分一线职工代表在座谈会上对自己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发言。

林增志对企业进一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企业工会要扮演好桥梁纽带和娘家人的角色,在职工需要的时候能够发挥积极作用。二是企业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一定要多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三观,对党的政策做好正确的解读。三是鼓励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