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党委书记张华君带队督导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来源:峡窝镇   时间:2019-06-14 10:00:00

6月13日 ,峡窝镇党委书记张华君带队督导辖区违法建设拆除工作。镇长陈勇、党委副书记付强、人大主席禹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中,张华君一行来到观沟村企业违章占地拆除现场,对观沟村违法建设拆除行动迅速、治理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做好拆除后的土地平整、绿化美化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张华君要求魏岗村、方顶村加大力度、争分夺秒、限时拆除,到期拆除不到位的将由峡窝镇强制拆除、加倍处罚,并对村级主要负责人启动问责。

张华君强调,开展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事关城市品质提升、民生福祉增进,镇村两级都要不等不靠、快速推进。各村要全面清理整治违法建设行为,加强日常排查监管,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形成震慑,防止违建问题死灰复燃,还居民群众和谐、美丽、有序的城市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