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视察我区高考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6-07 17:30:00

浓情端午、高考首日。6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宋洁带着对全区莘莘学子的关怀,来到郑州北大培文学校视察高考工作。区领导李献民、王文权、吕现州、李杰参加活动。

宋洁首先走进北大培文学校视频监控室,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考场秩序。随后又来到考务办公室,看望考务、执勤工作人员,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详细询问了今年我区高考考生、交通保障、电力应急、食品安全、医疗应急救助等情况后,宋洁指出,高考历来是社会高度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的大事要事,关系学生前途命运,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稳定大局。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树立高考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时刻保持警惕。要认真组织好高考各环节工作,确保实现考前零泄密、考中零舞弊、考后零失误“三零”目标,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宋洁要求,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站位全局、强化服务,科学统筹、密切配合,认真抓好安全保密、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应急、电力保障、噪音控制等工作,确保高考期间道路有序畅通、水电供应正常和考生食宿安全,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确保我区今年高考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