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调研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5-30 17:50:00

5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实地调研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副区长张向奥,区住建、房管、新城办、供电等部门和峡窝镇、新安办、济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06小区、新安路4号院、原水泵厂家属楼、原商务局家属楼、富丽花园、金龙小区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和下步改造计划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耿勇军要求,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实施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是深入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举措,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把好事办好。二要坚持规划引领。区住建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对标先进,与一流设计院合作,以群众的需求为核心,抓紧设计完善升级改造实施方案,突出抓好整齐有序、功能完善、立面色彩等工作,重点在小区道路硬化、绿化提升、休闲娱乐、公共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大功夫,努力创造舒适便民的小区环境。三要坚持统筹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配合,同心协力、各尽其责,区直各部门要细化责任目标,加大综合协调,相关镇办要履行属地责任,社区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和环保“8个100%”的要求,全力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