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强化“部门联动” 力保“平安高考”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5-29 13:44:00

为确保2019年高考顺利进行,上街区扎实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高考领导小组,召开招委成员单位联席会,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预案、试卷安全保密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招委具体任务分工,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

二是加强安全保卫。做好考试期间考点、客县监考和巡视住宿酒店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治安环境和噪音整治工作,加强交通、消防、食品卫生巡查,消除各类隐患。

三是完善应急保障。电力、电信等部门积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四是明确服务职责,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交通部门提供交通保障服务。卫生部门在考点、客县监考和巡视住宿酒店安排医生和护士备勤,提供医疗卫生保障。

五是深化宣传教育。教育学生诚信考试,对考生进行心理疏导,提示考生放松心态,乐观备考、平安赴考、从容应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