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5-28 10:50:00

5月27日,上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旭晓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分别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文化服务效能、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文物事业发展、创优广电事业发展、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监管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九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会议强调,就下半年的工作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务实担当的精神状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性修养;二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深刻把握和领会文化、文物和旅游的关系,创新融合体系;四是整合媒体资源、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五是保持文化市场监管高压态势,维护文化市场秩序;六是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力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会上,各科室、各部门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同时,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并进行了工作点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