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领导李杰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5-27 17:40:00

5月24日上午,区领导李杰到区教体局调研教育工作。汇报会在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副局长徐飞、刘超以及相关科室长汇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体局各分管领导关于中招、五项重点工程进展、校园安全、防溺水、校园食品安全、小升初等工作的汇报。李杰对今年以来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教育系统要提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有效率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善于宣传、善于总结、善于提升,全力打造上街教育响亮名片。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优先发展作为重大战略来抓,切实做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优先安排教育发展,财政资金投放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公共资源配置优先满足教育发展需求。全区教育系统在教体局班子的带领下,心齐、劲足、气顺,正是干事创业时。要充分发扬教育系统团结、担当、实干、勤奋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巩固成果,认真梳理上街区教育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着力在教育教学、重点项目建设、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放大发展优势、巩固发展成果。二要精准补齐短板,认真梳理制约上街教育发展的短板,结合实际,找准契机,科学谋划,强化措施,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发展问题。三要着力细化目标,学校建设工作既是政府投资项目,又是民生工程,要统筹联动实施,细化工作目标,加快建设步伐,加强质量管理,确保按期投入使用,满足群众对教育的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