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房管中心召开全区物业管理企业风险防范、安全生产、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5-27 10:40:00

5月24日上午,区房管中心邀请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建颖、培训部长雷成群以及政策法规委员会副主任党锋,组织全区42家物业管理企业项目经理共计80余人召开2019年度上街区物业管理行业风险防范、安全生产、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由区房管中心副主任许春鹏主持,会议首先阐述了上级房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同时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管理投入以及规范相关安全操作方面入手,强调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

随后,由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政策法规委员会副主任党锋从物业管理责任边界问题入手,通过对日常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案例剖析,以及对紧急事件处理的方式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物业管理风险防范工作,并于课后对各物业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全区各个物业管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更进一步提升了行业从业人员处理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水平。房管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作为下阶段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基础,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坚决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