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调研新安路街道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5-13 18:00:00

5月10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调研了新安路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李献民、马松宝以及区委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洁一行实地察看了陆港一期商品车中转库二期及大宗商品集散中心项目、昌盛街社区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中煤保险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新安办下一步工作,宋洁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围绕“服务中铝、打造陆港、产城融合、和谐发展”的工作思路和“11521”工程,在提高陆港建设的站位、促进中铝加快转型、想方设法做优商贸流通业等方面加强思考谋划。要进一步推动转型发展,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尽快完善物流场站、装卸线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中铝郑州企业转型升级,同时,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企业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无障碍、不停歇。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坚持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充分发挥“路长制”作用,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监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宋洁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始终保持警醒,一刻也不能放松,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目标责任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隐患排查“零死角”,确保辖区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信访稳定工作要加强矛盾排查化解,真实了解群众诉求,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消除在初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强化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