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调研济源路街道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5-07 17:50:00

5月6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调研济源路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赵晨阳、李献民、张向奥以及区委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洁一行实地察看了富德产险、熙梦里商业综合体、夏侯六组改造、06小区改造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济办下一步的工作,宋洁强调,要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站位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结合全区“135” 发展推进体系,立足于中心城区最终要形成以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结构这一目标,进一步找准定位、保持定力;要摸清当前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发掘优势,补齐短板,积极打造高端服务、楼宇经济等服务业为主的产业结构;要敢于解放思想,在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找准工作突破口,打造新的发展亮点。要激发区域发展活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为富德产险提供良好服务,督促加快熙梦里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进度,尽快完成夏侯六组改造项目拆迁任务,加紧协调推进金三角入市口项目,6月底前全面完成06小区改造项目;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紧研究电子商务、信息网络、互联网+等新兴业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宋洁强调,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立足百城提质建设工程,以绣花功夫做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复杂的事情做细,做出成效、干出水平;要加强市容环境整治,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严格落实道路扬尘、施工扬尘、餐厨油烟、露天焚烧等的管控措施,加大投入、加强监管,确保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强对重点群体的稳控和矛盾排查化解力度,完善应急预案,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真实了解群众诉求,确保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消除在初始阶段,严防事态扩大和升级。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维护好团结,以班子的团结向上带动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推动济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