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28 17:30:00

4月25日至4月26日,上街区区长耿勇军督导各镇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耿勇军实地查看了中心办、济办、新安办、峡窝镇、工业办示范街路段,听取城管局、公安局智慧停车智慧交通规划设计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镇办“路长制”一长、两员、三会、四包”工作管理模式及路队组建落实情况。

耿勇军要求:一是各镇办要把城市管理提升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全力予以推进,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二是要总体谋划,规划先行,聘请一流的规划设计单位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城管局、自然资源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紧密结合群众的现实需求实用和美观相结合;三是精细办要做好督查考核,把三级路长及专职两员的到位上岗情况纳入考核,要确保“路长制”1234工作管理模式要真正落到实处,镇办巡查员、督查员要明确专人,确保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要各镇办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力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