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强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速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16 09:40:00

第一季度以来,上街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成绩明显。一是实现了“大数据”分析。建立了2019年老旧小区数据库,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突出问题目录,全年共谋划9大类5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82.37亿元,年度投资57.7亿元,一季度已完成投资11.44亿元。二是按照“大方向”推进。细化了2019年上街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任务,邀请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全程参与老旧片区示范区的建设,修编完善设计方案,用严谨的规划确定改造的总基调。三是启动“大规模”改造。全区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39个,以拆除违建、提升服务、环境优化等为重点,完成改造小区1个,其他老旧小区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四是实现全民“大参与”。发挥街道社区居委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项目建设的宣传发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提升改造活动中,拆违建、清杂草、规范车辆停放,用实际行动来美化自己的家园,初步形成了政府主导、群众支持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