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升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助力大众创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15 15:00:00

上街区人社局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通过“升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助力大众创业。新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变化:

一是贷款对象范围扩大“升级”。除原有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可继续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外,新政策将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纳入支持范围,这将为乡村振兴计划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二是贷款期限延长“升级”。已经申请过创业担保贷款的个人,经考核评估,符合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良好等条件,可继续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但累计次数不超过3次。

三是贷款贴息条件放宽“升级”。改变创业担保贷款第一年全额贴息,后两年分别贴息三分之二、三分之一的规定,新政策对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按两年(第一年、第二年)全额贴息,国家扶持贴息贷款由过去的10万元,“升级”至15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