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实地调研上街区“一密闭、六到位”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10 16:30:00

近日,郑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春晓带领副局长赵凯、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张丙彦等人莅临上街区工业企业进行调研。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副区长张超、环保局局长吴建伟等陪同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南商都建设有限公司、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郑州新生印务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上街区充分利用科技网络手段,大力减少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的工作方法,详细了解了“一密闭、六到位”监管模式。

调研结束后,王春晓局长对我区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上街区“一密闭、六到位”工作已经取得了环境效益,其它地区也可以学习借鉴。同时强调,今年是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服务和作风双提升年,要深刻理解“作风提升年”“服务提升年”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服务意识的重要性,为全力打好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