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司法局“四强化”推进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10 15:10:00

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落实“135”发展推进体系,上街区司法局“四强化”开展司法行政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念。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升政治素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担当务实的司法行政队伍。

二是强化业务学习,做好教育培训。扎实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持续开展每季度领导干部上党课、“人人上讲堂,全员提素质”教育培训活动,推动机关全员学习常态化。

三是强化争先创优,打造司法品牌。以区域化党建为实践引领,创新形式,敢于担当,创建“司法行政法治先锋”活动品牌。

四是强化保障措施,完善规章机制。进一步完善值班、请销假、会风会纪等规章制度,加强督查,限时整改,使作风纪律建设持续加压,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