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09 15:10:00

近期,因多发大风雨水天气,没有定期更换维修的广告牌难免会出现不牢固、广告牌倒塌的现象,存在着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区城管局积极组织,及时做好此项督促维护维修工作,保证户外广告安全使用。

区城管局制定具体方案,立即行动,加强对沿街大型广告牌的监督巡查力度,逐一排查,现场勘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进行全面排查,及时通知设置商户进行加固或更换,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商家维修被风吹坏、雨腐蚀的门头,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逾期未进行整改的,依法予以拆除。

目前,已对淮阳路、许昌路、中心路等辖区多个路段的门头牌匾进行了巡查和排查,督促维修商铺门头牌匾3个。下一步,区城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争取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