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局“三强化”确保2019年高考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08 16:40:00

上街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于3月底在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启动,区教体局“三强化”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安排部署。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体检工作会议,对医院和学校提了工作要求,对各环节作了周密安排部署,加强体检标准、流程和质量管理,确保体检工作组织有力、操作规范、安全有序。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学校与医院积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检前准备,提高服务质量。层层签订责任书,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提升体检质量。确保体检工作过程管理有人抓、岗位责任有人担、体检结论有追诉。

三是强化现场督查,注重过程管理。每天安排专人到体检现场督查情况,针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及时进行总结通报,确保体检工作有安排、有督查、有反馈。

截至目前,全区998名考生完成2019年高考体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