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上半年全区物管小区消防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04 12:00:00

4月2日下午,上街区房管中心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上半年物管小区消防安保工作会。全区各镇(办)物业专干、各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区物管小区安全工作督查组通过明查暗访在全区住宅小区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我区上半年物管小区的消防安保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物业服务企业在保持工作压力和责任感的同时,更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落细落小,抓住问题不放松,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放在心上。会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于会后就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着手进行排查整改,特别是私拉乱扯电线、电动车违规上楼、楼道杂物堆放、消防通道不畅通及消防设施缺失等问题,一定要做到有查必改、万无一失,确保物管区域不发生火灾及人员伤亡等安全事故,为我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