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宋洁督导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03 17:30:00

4月2日,区委书记宋洁带队督导了我区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领导耿勇军、虎荣鑫、张向奥、武家寅及区住建局、发改委、督查局、相关镇(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中,宋洁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奥克斯、红星盾构、郑煤机二期、中心路西延等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奥克斯项目现场,宋洁察看了高压线入地、土地平整、文物发掘等工作。针对下步工作指出,奥克斯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前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奥克斯项目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在红星盾构项目现场,宋洁要求,项目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抓紧时间开工建设。同时,要严格落实工地“8个100%”的要求,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

在郑煤机二期项目现场,宋洁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好项目准入关,严禁企业引进高污染项目;要把郑煤机二期作为区政府重点督导项目,加大周督查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投产。同时,项目单位要科学规划厂房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在中心路西延项目现场,宋洁指出,中心路西延工程是我区重要的东西向主干道,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适应环保管控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要求,加大湿法作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道路早日建成通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