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03 17:25:00

4月2日上午,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宋洁,区长耿勇军及区领导邓书安、马松宝、张向奥、张超出席,发改委、科工信、商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汇报了《上街区2019年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及我区2019年度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筹备情况。

听取汇报后,区长耿勇军指出: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招商引资作为“1号工程”来抓,招商工作是新形势下推动发展的最有效手段,是增强发展后劲、赢得主动的重要途径;二是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镇办、各单位要有担子、有压力,要广泛收集目标企业,主动上门推介对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三是要研究产业科学谋划。围绕主导产业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四是要搞好服务提升效能。切实抓好营商环境,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工程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区委书记宋洁提就做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对促进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县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招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广开渠道、广搭平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进行招商,切实完成好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区招商办要完善落实好各项招商引资推进机制,加强督导、统筹推进,确保招商成效。四是要严格考核奖惩。树立正向激励导向,加强考核,重奖轻罚,兑现奖惩,进一步调动全区上下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