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4-03 16:00:00

近日,上街区应急管理局、司法局、消防大队、工业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在郑州华祥耐材有限公司举行了“安全生产法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全区90家企业和华祥耐材部分员工参加。

启动仪式上,司法局聘请的律师、应急管理局聘请的安全生产工程师、消防大队的郝峰参谋三位专家,结合企业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实际案例,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要求及忽视安全生产的危害等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切实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应对各类风险的能力,为企业的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法治课,真正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下一步,上街区安委办将持续组织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为保障全区经济的长期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