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路街道三措施切实抓好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9 08:55:00

一是认清严峻形势,增强辖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新安路街道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实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开展排查工作,同时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是严格制定措施,紧绕实际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特别是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立即进行治理,落实专人负责进行监控,做到万无一失,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抓好落实。要坚持值班、带班制度,安排专人在岗值班和主要领导轮流带班,严禁擅离职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做到信息畅通,随时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及动态,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对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