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管理运动中心书记任鸿国莅临示范区慰问国家跳伞队运动员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8 17:30:00

3月2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管理运动中心书记任鸿国莅临郑州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慰问国家跳伞队运动员。国家体育总局跳伞部主任马永利、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牛安林、郑州通航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喜忠等陪同。

任鸿国一行实地到航管指挥中心、国家跳伞队训练基地、风洞训练馆观摩,与运动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并体验了运动员的训练项目。

据悉,2019年4月国家跳伞队的运动员们将赴法国参加世界风洞跳伞锦标赛。任鸿国表示,经过河南省体育局和郑州市多年共同努力,郑州上街机场已成为全国最好的通航机场,为国家跳伞队开展常规训练搭建了优质的平台,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最后,他鼓励参赛选手要拼搏进取、不畏艰难,以激昂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祖国争光,为人生添彩,展示新时代体育健儿的良好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