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8 16:35:00

3月27日,上街区在中心路小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我省基础教育领域唯一一名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王小翠参加会议并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座谈会由区教体局副局长刘超主持。

会上,王小翠分享了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经过,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的感受以及在以后工作中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等。

王小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总书记提到,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思政教师的正确引导,为社会主义,为党培养好我们的下一代,关乎国家和人民的命运。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思政教师要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有不怕问、怕不问的教学信念,在学生的心灵播下真善美的种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