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环保局“多措并举”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8 15:40:00

区环保局在强化执法的同时,对企业优化环保服务。2019年以来,区环保局以“强化服务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企业服务,助推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一是推行“面对面”培训服务,定期召开环保政策法规培训会,特别是针对刚玉、水泥、碳素、化工等重污染企业多次召开推进指导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倾听企业的诉求和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推行“线对线”专家会诊,主动联系多位专家,组建环保专家团队,以主动上门模式开展企业现场体检,对企业存在的疑难杂症对症下药,确保企业有效解决环保难题。

三是推行“点对点”上门服务,以上门入企、提前介入、指导协调等多种形式,开展“点对点”服务,帮助企业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和污染治理,切实提高企业污染防治水平和环境管理能力。

2019年以来,区环保局所累计指导服务企业152多家,组织座谈会5次,解决企业问题50余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