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环保局一行来上街区参观学习“一密闭六到位”监管模式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7 15:10:00

3月24日上午,封丘县环保局局长杜长兴带领当地25家企业代表,到上街区参观学习我区的环保治理方法。上街区环保局局长吴建伟、副局长袁忠政等人陪同参观。

参观团先后来到河南商都建设有限公司、郑州新生印务有限公司、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上街区网格化综合管理办公室学习参观,通过对上述公司车间、在线监测设备、降尘缸、TSP降尘监测设备、视频监控系统、空气质量微站等参观和学习,封丘县环保局局长杜长兴要求随同企业代表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运用到工作中去。

自上街区实行“一密闭六到位”监管模式以来,2019年先后已有南阳市唐河县环保局、平顶山舞钢市环保局、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封丘县环保局等单位到我区参观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