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督导奥克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0 17:30:00

3月20日上午,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带队督导奥克斯项目建设情况,耿区长一行先后察看了高压线入地、赤泥管道迁改、土地平整、物探发掘的工作,区领导虎荣鑫、张向奥、武家寅以及督查局、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随后,召开了奥克斯项目建设再部署再动员会议,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完成时限、存在问题及主要措施。耿区长对奥克斯项目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奥克斯项目是上街区的“特号工程”,各责任单位工作要争分夺秒,拼尽全力,超常规完成任务。各项重点工作要重新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进程,一把手要亲自调研、部署、督查、落实,指派专班专人具体抓,遇到问题要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督查局和指挥部要加强督导力度,严格奖惩制度,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八个百分百”等环保要求,倒排工期,严卡时间节点,详细工作计划,确保奥克斯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