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0 17:30:00

3月19日,上街区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区领导虎荣鑫、马丽、吕现州参加会议。

2018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在全市第一、二季度卫生城市管理考评中,连续两次排名第一;圆满完成了省市区级民生实事,全区2万余人次受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送中药上门等便民服务,切实方便了群众就医;医疗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在全市各县(区)医改考核中位居第二;全省规范化卫生监督机构论证会在上街区召开,卫生监督“六化”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介绍;计生服务质量持续优化,2.4万余名群众享受到奖扶政策。

就做好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好改革与发展的正确方向,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补足短板,加快构建符合上街区城市规划和群众需求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和职能合并;总结经验、突出特色,打好卫生监督和医养康结合两张亮点名片。

虎荣鑫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做到亲自抓、负总责,着力解决卫生健康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要围绕“健康上街”建设的总体目标,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健康上街”建设,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把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纳入各单位部门重大督查事项,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督查考核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2018年卫生健康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