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各部门合力攻坚“四级四同”政务服务事项助力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0 12:00:00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对接工作进一步梳理和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要求,根据省政府确定的“四级四同”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四级”为国家、省、市、县,“四同”指事项名称,事项编码、事项类型、设定依据相同),我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牵头对区本级事项进行了梳理,确保我区与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顺畅对接。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于3月18日晚紧急召集各相关单位,采取集中办公、一对一辅导的工作模式,合力攻坚“四级四同”政务服务事项。截至3月19日下午,全区35家职能部门、50余名业务骨干对照2383项政务服务事项,完成我区第一批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认领、确认,及对应的本级实施清单的编制,并上报省市相关政务改革部门。

此次梳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及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为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打好基础,为实现“一网通办”目标全面发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