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路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20 09:45:00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加大对辖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围挡内的排查力度,并对所排查的问题进行登记,实行销号制,一一进行整改。对枯河及枯河西支河道内、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河道、周边环境整洁,并派专人进行保洁。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对各楼院、绿化带内、游园等进行全面大扫除。

二是开展占道经营综合整治工作。成立占道经营综合整治工作小组,对辖区各主要路段、小区门口、城乡结合部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现象进行整治;同时,工作组每天不间断进行巡查,防止整治效果反弹。

三是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加强施工扬尘控制。制定2019年扬尘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加强日常与夜查力度,严格按照各级管控要求,增加检查频次,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加大对工业路、科学大道、洛宁路、白云路等重点道路以及背街小巷、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洒水力度,确保路面湿润不扬尘。开展运输车辆整治,对道路运输车辆严查严管,在科学大道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规范运输车辆等行驶,避免造成道路污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