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察看上街区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8 17:25:00

3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调研连霍高速上街站出入口绿化项目提升工程,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尽快整理地形,抓紧完成招投标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区城管局、财政局、农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耿勇军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听取有关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要求。

耿勇军指出,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相关单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绿色理念,严格标准,倒排时间节点,集中攻坚,再掀造林绿化新高潮。

耿勇军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对连霍高速上街站出入口绿化项目进行提升,展示上街区北入市口的良好形象。区农委要加强与荥阳市有关方面的沟通对接,尽快清理拆除区域内建筑物、地面附属物等,满足施工条件。区城管局要配合区农委,抓紧时间组织施工队伍进场,尽快平整地形,早日做到“场光地净”。区农委要加快与施工方、财政局的沟通对接,加快项目预算、评审和招投标,确保全面开工建设。各有关单位要倒排工期,严把时间节点,协调联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绿化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