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作风提升年”工作例会积极谋篇布局 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5 09:00:50

3月4日下午,区委“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听取了7家成员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19年“作风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晨阳代表区委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郝斌主持。

赵晨阳指出,一是要注重以上率下。各成员单位领导干部要走在全区前列,带头在本单位查摆问题,整改提高,提升工作效率,又要对照职责做好各自在全区“作风提升年”中所承担的任务,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强化标准,细化措施。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及领导交办事项的督查,建立完善的考核评定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是要加大问责力度。区纪委监委要把督查嵌入作风整顿活动每个环节,发现问题从严查处,对作风方面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提醒函询诫勉,对作风问题频出、影响恶劣、性质严重的单位和个人,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关人员批评教育、组织处理或党政纪处分。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区委宣传部要创新宣传形式,坚持典型引路,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广泛宣传推广各单位“作风提升年”活动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营造浓厚氛围。五是要便民服务到位。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树立窗口新形象。各单位既要各负其责,抓好分管工作,又要加强沟通,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推进作风提升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