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贯彻落实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5 15:00:00

3月4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全区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一是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做好“百姓文化云”进基层、智慧书房建设、郑州购书中心项目建设、非遗保护传承等工作,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多元化、均衡化,打造具有地区特色的文化品牌。

二是做好文物保护与历史文化传承,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加大对方顶明清古建筑群修缮过程中的指导和监督,助推方顶驿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做好文化遗址公园的编制规划,做“活”旅游商品,为上街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实现广播电视事业新发展。按照“135”发展推进体系,扎实开展“作风提升年”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通过媒体融合发展,实现媒体服务、党建服务、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等多种形态的一体化发展。

四是规范文化市场秩序,有效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加大文化市场监管,普及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知识,在文化执法队伍建设、监管方式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