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路街道贯彻落实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5 10:35:00

3月4日上午,中心路街道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专题会,传达贯彻了全区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作风提升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宋书记讲话精神,以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荣辱意识,提高政治敏感性、工作执行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服务群众的热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重点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城市精细化管理、信访稳定等工作,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干、中层干部领着干、基层职工加油干,以队伍作风的提升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

目前,街道通过辖区电子屏、板报、电子阅报栏围绕会议精神、“作风提升年”进行广泛宣传,让干部群众能领会、可落实;通过规范周一升旗仪式,提升队伍形象,增强责任意识。今后,街道纪工委、督查室将加强对工作纪律、会风会纪、重点项目、中心工作督查通报力度,从严考核、从严问责,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