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办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5 09:50:00

3月4日上午,区新城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议内容,并安排全年工作。

一是分秒必争建项目。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民服务中心建设,严卡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到周到天,严格落实干部分包项目、一线工作、督查考核等制度,抓协调、抓督查、抓调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二是千方百计办手续。坚持安置房手续办理和网签工作日例会,紧盯“资金收缴、问题解决、资料完善、现状问题整改”4个环节,建立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做到村组、镇办、职能部门“三个走访”,强化沟通协调、督促落实,提高工作成效,确保安置房手续办理、网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三是持之以恒抓作风。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加强人员自身学习,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上下班签到、差旅费报销等管理制度,以好的作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