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4 17:30:00

3月1日,全国、全省、全市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相继召开,对“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房玉雯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大棚房”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要讲究方式方法,抓住重点关键,集中克难攻坚,做到“大棚房”专项整治全覆盖、无遗漏;要切实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上街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要深刻认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必须态度坚决,不折不扣把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责任再明确,要明晰“大棚房”问题整治范围,区农委牵头,区自然资源局、各镇办要协同配合做好整治工作;三是督查要跟上,相关部门要加大落实力度,在查漏补缺上下功夫,对“大棚房”问题再次进行排查核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清理整治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