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察看上街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9-03-04 17:15:00

3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带队察看了上街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区领导张向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06小区、新安路四号院等处,现场听取了核五院、城乡建筑设计院的方案汇报和住建局、济办、长铝公司等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随后召开了方案汇报会。

副区长张向奥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出了安排,2019年上街区计划改造老旧小区39个,其中区属老旧小区20个,国企老旧小区19个。目前已完成06小区设计方案,区属5个先行区已开始施工。

区长耿勇军在会上要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设计方案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要有重视老年人的设计体现,做到设计到位,宣传到位,提升到位。施工单位要加快跟进,自来水施工要尽快进场,物业公司要加快招标进度,尽快确定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的时间节点,充分利用三月份植树的季节,启动绿化改造,防止延误工期。

耿勇军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不是面子工程,要重视“里子”改造,以群众的需求作为改造的目标,老旧小区改造最根本、最终目的是要让群众满意。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功能设施等方面改造,突出老旧小区中老年人群的需求改造。要按照“路平、灯明、水通、安全、整洁、有序”的工作要求,在提升功能的基础上,兼顾“面子”改造,进一步提升品质,满足群众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